此網站已關閉,發表文章請點此處訪問天馬博客

《天馬》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投稿 公告
發揮你的特長,加入我們。
查看: 9076|回復: 1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說明] 寫文章可賺錢啦!天馬原創文學網紅豆提現辦法

[復制鏈接]

1649

主題

1517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站務人員

紅豆
11842
威望
9596
貢獻
11907
聽眾
30
好友
86
精華
1
注冊時間
2018-1-30
最后登錄
2019-7-20
在線時間
2710 小時
性別
QQ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1-16 22:26:0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天馬純文學網作者稿酬辦法(試行)


      天馬純文學網為吸引優秀作者,制定作者稿酬辦法。您的文章在本站影響越大,您作品的價值將越會被體現。本辦法自2019年1月12日開始試行。

      一、兌現辦法:
      1紅豆相當于一分錢,100紅豆可兌1元錢。(注意:天馬原創文學網是論壇,每個人都可以發表作品,交流互動。只要作品不違反法律,就將在網站展示。因此網站的稿酬不能和紙媒比,雖然您發表一篇作品暫時只是幾角錢收入,但是作品每一次被回復,都會增加高度。您在網站的所有行為,都將給您帶來幾分幾角幾元的收益,積少成多。)

      二、“紅豆”獲取:
      可通過發表文章、文章被加為精華、文章回復與回復、簽到、每日登錄獎勵、設置頭像等方法獲得紅豆。(將鼠標移至右上角積分,會自動彈出紅豆數。)

       三、提現要求:
       1、提現作者的所有文章必須是原創文學作品,且未一稿多投。
       2、文章具有可讀性、文學性、思想性,不存在拆分文章等刻意刷金幣行為。

       四、提現步驟:
       掃下方站長微信二維碼加微信號,加好友理由須填“提現”。
       加微信后說明論壇用戶名及欲提現金額。

       五、特別提醒:
       已兌現紅豆將會被清除。
       本辦法只適用自己在網站發稿的作者。



附:
客服
電話:18833805968
微信二維碼




天馬原創文學網
2018年1月17日






站長微信
掃一掃即可獲得幫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7

主題

154

帖子

3146

積分

鐵筆作家

紅豆
2342
威望
3198
貢獻
3297
聽眾
4
好友
1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5-18
最后登錄
2019-7-7
在線時間
68 小時
性別
QQ
沙發
發表于 2018-6-24 22:04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感恩平臺老師的辛勤付出!  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8

主題

1751

帖子

8778

積分

駐站作家

紅豆
5508
威望
7202
貢獻
7534
聽眾
37
好友
13
精華
9
注冊時間
2018-2-13
最后登錄
2019-7-8
在線時間
1127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殷鳳君
板凳
發表于 2018-6-24 22:24:06 | 只看該作者
龍幣可兌現,此舉非常好!雖然不多,但也是對關心、支持咱網站的文學愛好者的一點鼓勵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49

主題

1517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站務人員

紅豆
11842
威望
9596
貢獻
11907
聽眾
30
好友
86
精華
1
注冊時間
2018-1-30
最后登錄
2019-7-20
在線時間
2710 小時
性別
QQ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6-25 11:16:40 | 只看該作者
殷鳳君 發表于 2018-6-24 14:24
龍幣可兌現,此舉非常好!雖然不多,但也是對關心、支持咱網站的文學愛好者的一點鼓勵!


您說得對。感謝理解支持。

站長微信
掃一掃即可獲得幫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100

積分

二星作者

紅豆
89
威望
0
貢獻
0
聽眾
1
好友
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6-30
最后登錄
2018-8-28
在線時間
3 小時
性別
QQ
5#
發表于 2018-7-1 09:28:40 | 只看該作者
敝人有個建議,可以與某些雜志社對接,回復達多少可以受到舉薦,即使發表不成功也可以得到編輯的點評。
第二個建議是實行其他獎勵,單篇文章收到10回復,獎勵100龍幣(似乎現在還沒看到回復超過5的文章),20,50,100……然后作者申請獎勵,站務人員審核回復,同一個人需要發表性質不同的言論才有效。敝人愚見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100

積分

二星作者

紅豆
89
威望
0
貢獻
0
聽眾
1
好友
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6-30
最后登錄
2018-8-28
在線時間
3 小時
性別
QQ
6#
發表于 2018-7-1 09:37:46 | 只看該作者
還有,可以實行打賞制度,就像微博、微信一樣,與qq 微信對接,喜歡作者就能打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

帖子

100

積分

二星作者

紅豆
89
威望
0
貢獻
0
聽眾
1
好友
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6-30
最后登錄
2018-8-28
在線時間
3 小時
性別
QQ
7#
發表于 2018-7-1 09:40:12 | 只看該作者
唉,站長也是操碎了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1

主題

170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銅筆作家

紅豆
8839
威望
16779
貢獻
20803
聽眾
12
好友
1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4-29
最后登錄
2019-6-25
在線時間
398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龐霄云
QQ
8#
發表于 2018-7-30 21:33:42 | 只看該作者
100龍幣可兌1元錢。(注意:中國純文學網是論壇,每個人都可以發表作品,交流互動。只要作品不違反法律,就將在網站的展示。因此網站的稿酬不能和紙媒比,雖然您發表一篇作品暫時只是幾角錢收入,但是作品每一次被回復,都會增加龍幣。您在網站的所有行為,都將給您帶來幾分幾角幾元的收益,積少成多。)
象形文字的組合愛好者,文學敘說心思的創作人,體驗感受文字心境的流浪漢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1

主題

170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銅筆作家

紅豆
8839
威望
16779
貢獻
20803
聽眾
12
好友
1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4-29
最后登錄
2019-6-25
在線時間
398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龐霄云
QQ
9#
發表于 2018-8-4 09:23:23 | 只看該作者
三、提現要求:
       1、提現作者的所有文章必須是原創文學作品,且未一稿多投。
       2、文章具有可讀性,不存在拆分文章等刻意刷龍幣行為。

       四、提現步驟:
       掃下方站長微信二維碼加微信號,加好友理由須填“提現”。
       加微信后說明論壇用戶名及欲提現金額。
象形文字的組合愛好者,文學敘說心思的創作人,體驗感受文字心境的流浪漢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1

主題

170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銅筆作家

紅豆
8839
威望
16779
貢獻
20803
聽眾
12
好友
1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4-29
最后登錄
2019-6-25
在線時間
398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龐霄云
QQ
10#
發表于 2018-8-4 09:24:16 | 只看該作者
殷鳳君 發表于 2018-6-24 14:24
龍幣可兌現,此舉非常好!雖然不多,但也是對關心、支持咱網站的文學愛好者的一點鼓勵!
===真實舉措,非常實際,
象形文字的組合愛好者,文學敘說心思的創作人,體驗感受文字心境的流浪漢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1

主題

170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銅筆作家

紅豆
8839
威望
16779
貢獻
20803
聽眾
12
好友
1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4-29
最后登錄
2019-6-25
在線時間
398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龐霄云
QQ
11#
發表于 2019-1-16 09:08:08 | 只看該作者
天馬純文學網為吸引優秀作者,制定作者稿酬辦法。您的文章在本站影響越大,您作品的價值將越會被體現。本辦法自2019年1月12日開始試行。
象形文字的組合愛好者,文學敘說心思的創作人,體驗感受文字心境的流浪漢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81

主題

170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銅筆作家

紅豆
8839
威望
16779
貢獻
20803
聽眾
12
好友
10
精華
0
注冊時間
2018-4-29
最后登錄
2019-6-25
在線時間
398 小時
性別
真實姓名
龐霄云
QQ
12#
發表于 2019-3-28 21:12:45 | 只看該作者
象形文字的組合愛好者,文學敘說心思的創作人,體驗感受文字心境的流浪漢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
QQ|Archiver|手機客戶端|小黑屋|聯系我們|《天馬》博客(tianmawx.com) ( 冀ICP備11025393號-6 )

GMT+8, 2019-8-12 05:23 , Processed in 0.1406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云南11选5网上投注